Freelance 平面設計師為你提供

香港網上廣告設計服務

一個好的網上廣告廣告設計,能讓你人人皆曉,而提供網上廣告廣告設計服務的設計師則更加重要。 Freehunter能讓你直接聯絡不同的網絡廣告設計師,現在就瀏覽他們的個人檔案選擇合適的設計師吧。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平面設計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網上廣告設計 | 常見問題

網上廣告的種類?

網上廣告的種類大致上可以分為社交媒體廣告、網站頁面廣告、廣告電郵和多媒體廣告等等,除了平面的呈現方式之外,亦可做到動態的互動效果,因此設計上會更考驗心思。

網上廣告設計時要考慮的因素?

設計網上廣告時最重要是要考慮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的瀏覽體驗,例如網站廣告在電腦畫面能以橫額的形式呈現,在手機畫面可能就需要縮小至符合熒幕的大小。因此在設計廣告時,要盡量只把最重要的訊息放在設計上。

網上廣告的收費標準?

網上廣告設計的收費較為簡單,除了本身設計收費和修改次數外,便是額外購買設計素材的費用,由於網上廣告往往需要用到動態圖片或是庫存照片來呈現廣告。因此若客戶在本身沒有資源的情況下,設計師都會建議在網上購買素材設計。

平面設計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