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平面設計師為你提供

香港海報設計服務

想為活動設計搶眼海報?Freehunter提供各種海報設計服務。到Freehunter了解更多,讓一眾海報設計師為你設計出最好的海報。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平面設計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海報設計 | 常見問題

設計海報時應該考慮什麼元素?

海報設計時需要考慮是否能提供足夠資訊,是否能讓途人看見海報和是否能令人留下印象。海報一直為廣告界所追捧的宣傳途徑。相對地,由於不少公司均會選用海報進行推廣,在眾多海報設計中脫穎而出甚具難度,海報多展示於街頭巷尾,一個好的海報設計要在短短一瞬間取得路人目光,並吸引他們繼續閱讀內容。

海報設計的工作流程?

在設計海報前,你需要和設計師清晰表達是次海報設計的主題和想帶出的訊息,例如是活動類型的海報,你便需要提供活動的重點資訊:時間、地點、聯絡人和活動詳情;如果是推銷類型的海報,你便需要把重點折扣、產品和折扣時間等的資料提交給設計師。這些重點資訊都會透過設計而展示在海報的重點位置,讓目標客群能在第一眼便看見你想傳達的重點。當然,在設計過程中你亦可以表達想法,一般而言設計師會提供三次修改機會,完成後你便可以把原檔送給印刷廠或相關同事作準備。

如果要印刷海報,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首先要注意海報設計往往未必能完全把整個設計印刷出來,你或者需要預留一定的空白在海報邊緣以避免印刷時裁掉設計。另外,在提交設計檔案給印刷廠時,記得在AI檔內為設計「建立外框」,才能讓海報設計本身的元素全部保留並印刷出來。印刷方式普遍推薦為CMYK模式印刷,會保留到設計本身的色彩一致性,而有關印刷尺寸、材質和需要時間則還是需要和印刷廠親自溝通為準。

平面設計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