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平面設計師為你提供

香港書刊及小冊子設計服務

需要書刊及小冊子設計服務?Freehunter為你搜羅不同風格的書刊及小冊子設計師。快來Freehunter和我們的設計師談談,為你設計出吸引人閱讀的書刊和小冊子。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平面設計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書刊及小冊子設計 | 常見問題

應該如何設計書刊?

書刊和小冊子設計的重點在於封面(包括書套)和內文排版設計,近年來港台兩地的封面設計大多集中在文字設計上,例如把大約10至20字的書刊重點化為主視覺元素來設計,讓讀者能在第一眼便「讀到」該書想帶出的意念。而內文排版則會視乎作者的寫作風格和書籍類型有所調整,書籍設計作為視覺傳達設計的一部分,作者也應該和書籍設計師多作溝通,嘗試以視覺藝術的角度呈現書本的主題意念。

應該如何設計小冊子?

視乎小冊子的應用場景是屬於活動簡介,或是放在辦公室供人取閱的每月刊物,設計上都會有不同之處。一般而言,由於小冊子當中所涵蓋的資訊會比海報和傳單更多,因此在設計上的統一性、協調性和資訊性都需要花費較多心思。你應該同時提供副標題(subtitles) 、列點(point form) 這些細微處,而非依賴Freelancer排版時自己胡亂寫出,一來可能會與客戶原意南轅北轍,二來排版工作本身只是為客戶作出版面上的設計,而非內容上的創作。

設計小冊子和書刊的流程?

開始了排版設計後,也要與Freelancer保持良好的溝通。若不清楚想作品傾向哪種風格/排版,可尋找一些心儀的 template 給Freelancer作參考,再根據 Freelancer 頭一兩頁的初稿作出調整。最簡單例如字體和心目中作品是否相稱,也可要求書刊設計師因應小冊子中特別重要的部分如總結而調整排版方式, 例如放於當眼位置或使用聲明的色調,但前提是客戶需事先指出需要強調的部分,容許 Freelancer 特別留意這些項目。

平面設計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