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平面設計師為你提供

香港卡片設計服務

一張卡片,代表的是你和企業的形象。卡片設計師能夠針對你的企業形象滿足你的需要,立即尋找合你心意的卡片設計服務。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平面設計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卡片設計 | 常見問題

設計卡片的注意事項?

由於本身卡片的尺寸較小,如果想透過設計來令人眼前一亮,你可能需要考慮如何能平衡卡片資訊和設計元素之間的比例。而卡片設計較為常見的樣式是橫式卡片,亦有不少人以直式設計來突出自己的卡片。一般而言,卡片設計會透過卡片的顏色、材質和大小的配合來呈現出你的品牌形象,值得注意的是不同顏色可能會在不同材質上有差異,因此在設計卡片前記得預先和設計師溝通好。最後,現在很多公司均會以應用程式掃描卡片輸入電腦內的聯絡清單,在設計時記得確保卡片上的資訊能清楚顯示出來,避免出現掃描後電話或電郵地址有錯的情況。

卡片設計的工作流程?

卡片設計的工作流程和其他平面設計大同小異,會在初稿完成後提供三次修改機會。基本上,向設計師提供顏色傾向、卡片資訊和品牌定位後即可開始設計,最好當然是提供你心儀的卡片設計範例給設計師參考,在設計過程中緊密溝通,便能萬無一失。

卡片設計師會否提供印刷服務?

不少經驗豐富的卡片設計師均會提供一條龍服務,從設計到印刷都能一手包辦,但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關於卡片印刷的資料,你也可以向商鋪索取資料,例如可以選擇的材質和報價等等,然後再和設計師溝通是否有更好的方案可以提供。

平面設計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