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平面設計師為你提供

香港排版設計服務

找最適合你的排版設計服務 | 立即到Freehunter與我們的排版設計師們聯絡,為你的刊物設計出最好的排版。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平面設計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排版設計 | 常見問題

排版設計的應用?

排版設計可以用於不同宣傳設計上,常見的排版設計應用在以提供資訊為主的設計上,包括書刊、海報以及傳單等等。

排版設計的重點?

排版設計的重點在於一致性,包括字體、設計元素性質以及顏色,在提供資訊的同時要令觀眾一眼找到重點並能閱讀必要資料。切忌使用過多顏色,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排版設計的收費?

排版設計的收費較為特別,因排版設計可以因應原本海報或書刊設計而改動,因此在已有的設計基礎上修改文字排版,收費通常會較為便宜。當然,如果修改排版時發現原有設計未太適合而需要作出修改,費用可能也會因此上升。

平面設計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