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平面設計師為你提供

香港產品包裝設計服務

直接在Freehunter中找到最適合你的Freelance產品包裝設計師,只需三分鐘即可獲取產品包裝設計報價,點此開始。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平面設計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產品包裝設計 | 常見問題

設計產品包裝時應該注意什麼元素?

設計產品包裝時,你需要考慮從包裝中是否能帶出品牌定位、產品信息、實用性和具吸引力的創意。市面上不少產品依靠包裝亦能增加超過20%的銷售量。一個好的包裝設計可以將品牌的形象、特色與定位明確地傳遞給客戶,讓客戶「因產品而記住品牌」,幫助品牌作進一步的市場推廣,吸引客戶購買品牌旗下的更多產品。

產品包裝設計的工作流程?

在Freehunter上免費獲取有關產品包裝設計的報價後,你便可以開始與適合的設計師商討是次產品包裝的產品主題和風格,例如這個產品是於聖誕節推出,希望能吸引年輕一族購買。那麼在完成初步定位後,便可以來回就設計稿商討並修改,最後以特定的檔案格式交給印刷廠即可,而不少設計師會有相熟的印刷廠可以推薦合作,有機會能節省一些成本。

包裝設計的實用性和美觀性如何平衡?

實用性的重點在於包裝是否能滿足使用者的基本需求,甚至是能令使用者用得「舒服」,例如洗髮精、調味料的產品包裝由於日常使用次數多,而十分需要考慮產品包裝的實用性。但實用性做得很好,並不代表這個產品一定會大賣。因此你便需要加強產品包裝的美觀性,能讓使用者在芸芸競爭對手中看見你,以致購買你的產品。不過,美觀性和實用性的平衡依然是取決於你的產品類型,依照目標客群的行為模式才能找到最佳平衡。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包裝設計師?

Freehunter提供免費發佈工作,讓你能短時間內收到不同設計師的報價和工作案例參考,直接聯絡適合的人選讓你節省更多時間。

平面設計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