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攝影師為你提供

香港家庭攝影服務

無論你喜歡溫馨或是搞怪風格,專業的家庭攝影師都能夠準確捕捉低你和家人最溫馨的一面。立刻到Freehunter尋找貼心的家庭攝影師啦。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攝影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家庭攝影 | 常見問題

家庭照只能在影樓拍攝嗎?

不少家庭在兒女畢業時都會去影樓拍攝一輯家庭相和畢業相,但如果你只是想為家人留下溫馨倩影,也可以去一些有意義的地方拍攝,例如屋企樓下的公園、上學時的小路甚至是第一次郊遊的地方等等,也能令你的家庭照生色不少。

一般家庭照套餐的詳情?

家庭照套餐之間的分別通常在於拍攝家庭成員人數、印刷相片和相架相框的大小,以及可修輯的相片數量。有關價錢詳細你可以透過Freehunter的免費發佈工作來了解更多。

是否有推薦的家庭照攝影師或影樓?

在推薦攝影師之前,需要首先了解你的家庭成員組成和喜好的拍攝風格才能做出準確的推薦,而Freehunter上集合了超過1000名本地攝影師和影樓能為你提供報價和作品參考,是最快捷的方式來找到適合你的攝影師。

攝影服務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