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攝影師為你提供

香港產品攝影服務

想為你的產品拍攝照片?你可以在Freehunter尋找專業的產品攝影師會替你的產品拍攝岀高水準的照片,馬上點擊瀏覽一眾產品攝影師的專頁吧!只需填寫你的工作內容,三分鐘即可免費獲取Freelancer報價!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攝影師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產品攝影 | 常見問題

產品攝影的服務範圍?

產品攝影的服務範圍包括制定主題、拍攝產品和後期修輯,而當中花費最多時間的往往是後期修輯,例如退地(去除背景)、增加效果(倒影)、去除瑕疵(光線、微塵)等等。因此攝影師會提供給客戶每件產品大概5-10張相片,但只會精修1-2張,如果想讓攝影師為每張相片提供後期修輯,可能便需要再作商討了。

產品攝影的收費範圍?

產品攝影的收費範圍較廣,除了因為不同攝影師的收費標準有不同之外,更會因為不同產品類型而有差異,例如珠寶類的相片後製相對會花費較多時間,攝影師甚至需要把相片中出現的微塵一顆一顆修走,可能一張相片便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完成。因此在Freehunter上收集到不同攝影師的報價和參考作品集便能為你提供較詳細的了解。而你亦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了解更多有關產品攝影的價錢指南。

產品攝影的版權問題?

在簽訂合約前,記得和攝影師商討雙方有關相片的使用條件,例如有攝影師會希望該輯照片能在其個人作品集上展示,在合約上便應該清楚寫明是次拍攝雙方各享有的使用權利,避免完成工作後產生糾紛。

攝影服務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