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ce 營銷專家為你提供

香港Google廣告管理服務

想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廣告表現和成效,確保廣告能更準確地接觸到目標消費者,讓更多人認識你的公司。交給廣告管理的專才,根據你的預算,度身訂造廣告刊登及宣傳活動方案吧。

如何使用FREEHUNTER招聘人手?

免費發佈工作,在三分鐘內獲取報價

根據指示填寫工作資料後,你便能免費發佈工作讓Freelancer向你提供報價。

平台上的營銷專家會收到通知並會主動提交報價

經過審核後工作會被發佈於Freelance工作板,而相關行業的Freelance得到電郵通知,並會根據你的工作描述提出相對報價。

在申請者中挑選合適人選,簡單完成工作!

我們會持續以電郵通知你工作最新進度,你亦能直接聯絡向你提供報價的Freelancer。

深受各大企業信任

Bowtie LogoPCCW LogoThe Desk LogoAWS LogoDeliveroo LogoUBS LogoGoGox LogoSleek LogoAiesec LogoAirwallex LogoAlibaba LogoCaritas LogoCyberPort LogoDoubleA Logodunnowhat LogoEbanner LogoGiodano LogoHarbourCity LogoHKAPA LogoHKBU LogoHKProperty LogoItalianTomato LogoJebesnAndJessen LogoK11 LogoLaneCrawford LogoLingNan LogoMandrinOriental LogoMarcoPolo LogoNirlsen LogoPoLeungKuk LogoSofaSoda LogoTowngas LogoTsangGroup LogoTungWah LogoUber LogoVitaSoya LogoWelab LogoWWF Logo

Google廣告管理 | 常見問題

Google廣告的設定流程?

Google關鍵字廣告似乎很簡單,只需填入你的預算和目標關鍵字便能每天在google上顯示你的廣告給目標客群。實際上的操作並非這麼簡單,一些廣告的竅門例如如何設定關鍵字符合範圍和廣告群組分類都會對廣告成效有很大的影響。

我應該委託其他廣告公司管理關鍵字廣告嗎?

網絡上的廣告靈活性一般都比傳統廣告高,特別是關鍵字廣告需要向搜尋者展示最適合其的廣告內容才能成功吸引點擊。現時坊間有些公司會提供所謂「包月服務」,惟google並無提供類似的付費選項,在選擇公司時記得留意。

Google廣告大約需要多少預算?

和Facebook廣告管理一樣,報價可以分為服務套餐和根據廣告預算抽取一定比例作為費用兩種。由於廣告往往能為你帶來直接的成效,因此在選擇Freelancer前,最重要還是這個freelancer是否適合,報價方案則可以另作商討。

數碼營銷類近的Freelance專長,技能及服務